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全面推动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月6日上午,双台子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局长史大卫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总结2022年双台子分局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是传达盘锦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躺平式干部”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三是传达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在全市系统开展“盘锦市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史大卫作工作报告,强调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业绩。同时,号召全体同志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提到的“‘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的目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一定要发扬奋斗精神,改革创新、全力攻坚,为加快本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然资源的一份力量。

王鸿举传达《关于常态化开展“躺平式干部”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内容,并对躺平式干部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让大家从内心自动自觉的“不想躺、不能躺、不敢躺”,真正“动起来、站起来、跑起来”。二要认真组织对照查摆。将“躺平式”干部6种表现,作为一面镜子,扪心自问,深入自查,互帮互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三要强化思想及理论武装。结合多种学习载体,坚持“缺什么学什么、需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主动对标对表整治工作精神要求,开阔新视野、拓展新思路、学习新知识。四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将抓好工作纪律作为我局落实“躺平式”干部整改的前提和基础,严肃考勤,严格请销假,及时对考勤情况进行通报,接受群众的监督。

解春光传达《关于在全市系统开展“盘锦市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明确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依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注重全员参与、务求实在实效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讨论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除障碍,解决肯干、会干、干好的问题。此次会议按下了全面发动部署的“启动键”,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开启广泛的学习和宣传,并在对照查摆和整改提升两个阶段,紧跟时间节点,紧扣分项主题,切实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达到促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发展的既定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