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月8日,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党员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赵素霞和朴圣民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了解得知,

赵素霞患乳腺癌十余年,常年吃药,2022年又身患肺癌,手术花费十余万元。夫妻二人每月退休金合计3000元左右,因赵素霞需长期吃药,不定期住院,加之手术费用,家庭负担较重。朴圣民,现就读于延边大学,父亲早逝,母亲远嫁韩国不与其相认,现与爷爷一起生活,爷爷88岁高龄,年老体弱,生活困难。刘健主任代表分局全体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物品,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基层党组织一定能尽力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力所能及解决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日子里分局将不定期看望帮助有困难的群众。

通过走访慰问,分局同志们献上一份爱心,温暖一片群众,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语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全面推动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