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局领导春节慰问困难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徐玉荣、市局生态修复科科长秦凯到盘山县局走访困难党员,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原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秀华陪同走访,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手中,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郑冬梅家里,徐玉荣和县局局长薛原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仔细询问病情及生活上的困难,叮嘱郑冬梅同志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协调各部门发起贫困救助意向,筹措资金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家庭生活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将自然资源系统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郑冬梅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以顽强的毅力战胜病痛,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随后,徐玉荣一行又来到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对盘山县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卫片执法及2022年不能办证问题小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市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盘山县局的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走访传递温暖 鼓干劲振奋精神
下一篇: 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