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走访传递温暖 鼓干劲振奋精神

——市局领导到兴隆台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江带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夏军营、市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来到兴隆台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春节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市局领导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和重要要求;清醒认识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把握自然资源工作定位;全面落实自然资源领域重大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盘锦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自然资源改革发展能力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激励分局干部职工在新年度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推动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并扎实推进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盘锦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随后,市局领导和分局同志们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分局局长孙洪谦和其他班子成员也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向市局领导作了汇报,并与领导们一起研讨具体解决办法。市局领导鼓励同志们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增强斗志,突破难点重点,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弘扬好的作风,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市局领导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慰问了分局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
下一篇: 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局领导春节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