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持和优化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升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近日,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夏军营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结合各自工作,从履职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夏军营同志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各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明显提升。但是,对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基层群众的期盼,在党建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对于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找准根源,解决到位。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积极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中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见学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习语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