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见学党日活动

按照市局《关于在全系统开展“盘锦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安排的主题见学活动。

3月24日,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开展主题见学党日活动,走进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感受全市重点项目企业在振兴先行区建设新征程上迈出的坚实步伐和取得的崭新成就

上午9时,党支部书记赵曼带领11名支部党员来到中蓝电子办公楼。接待人员首先介绍了中蓝电子发展史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向大家动态展示了中蓝电子核心产品全息影像分解图,直观了解到对焦马达和光学镜头的原理。随后参观了对焦马达生产车间和光学镜头生产车间。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本11627万元,现有职工近3000人。主要研制手机摄像头两大核心部件—马达和镜头,客户涵盖华为、小米、荣耀、OPPO等知名手机品牌。2022年,公司马达产品出货量位列国内第一、全球前三,全球市场占有率14.1%,镜头业务综合竞争力位列国内第三、全球第五。

作为从辽宁老工业基地组建、成长和发展起来的光学电子领域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手机核心器件领军企业。2015年政府和企业联合创办的电子产业园开始建设并陆续投入使用,现已引进多家手机摄像头核心器件生产商,实现盘锦手机摄像头核心器件产业化发展新格局,将成为东北最大的智慧化光学电子产业基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感受到盘锦市政府为加速企业发展,推动产业集聚提供优质平台,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建设新征程上安装了“强引擎”。参加主题见学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对盘锦未来发展充满期望,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服务好广大群众和企业,为盘锦振兴先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志愿者创城服务“再出发”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