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志愿者创城服务“再出发”

    4月11日,双台子区启动2023年高标准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双台子分局志愿者们再次站在了创城服务的岗位上,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区、干净整洁的街市而再次出发,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秉持“全面全域全员全程”的原则,实现“为民惠民靠民”的理念,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

    志愿者顶着初春的寒风,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劝导小黄旗,坚守在礼红岗和辽河岗的路口,维护行人通行秩序,规范行人走斑马线、劝导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为保证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不空岗、不漏岗,志愿者提前10分钟到岗,实现无缝链接式服务,为创建盘锦文明城市“升级版”、为擘画出一幅颜值与内涵兼修的文明画卷而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把握时代要求 坚持守正创新——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见学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