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把握时代要求 坚持守正创新——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4月28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第二期“自然大讲堂”开讲,邀请市委党校王娟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讲解。全市系统共计220余人聆听了宣讲。


    王娟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制定的背景入手,围绕现实基础、思想引领、使命任务、战略布局、政治保障五大板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和理解深度,凝神聚力把力量集中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关键少数”领学、“绝大多数”带学、全体党员跟学,与“自然大讲堂”和“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在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交出自然资源优异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志愿者创城服务“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