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分局召开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3月24日上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传达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盘锦市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大洼如何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大洼分局局长孙洪谦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大队、耕地保护及生态修复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股、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综合调研室及各基层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盘锦市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就如何开展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孙洪谦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攻坚行动,耕地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最为关心、强调最多的自然资源领域工作之一,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政治高度来思考,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推进工作。

要紧盯目标任务,建立台账,强化工作落实,坚决依法依规查处土地违法行为,该拆除的拆除,该没收的没收,该移送的移送,该追责的追责,以打促控,遏制土地违法问题发生。

要加强协调联动,各股室、各基层所要强化内部沟通和与各镇街的外部联系,协作配合,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提升部门协作配合执法力度,形成执法的整体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

要强化工作落实,保持工作定力,以此次攻坚行动为契机,巩固提升土地执法监察工作水平,做好经验总结,建立长效防治机制,推动大洼耕地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