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兴隆台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4月4日上午,兴隆台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分局局长孙磊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阎铁峰副局长传达省、市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第二项议程由张凯主任传达市局强化督导考核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第三项议程由孙磊局长传达省厅王宗林厅长盘锦调研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必须下好的先手棋,是打好新时代“辽沈战役”必须拿下的关键仗,要统一思想,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营商环境大会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日日做功,久久为功。

会议要求,分局要继续保持严格的机关纪律作风,形成高度的自觉,严格按照市局督查考核工作要求,确保分局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认真传达落实王宗林厅长来盘就自然资源工作情况调研的相关要求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尤其在增减挂钩指标归还和重点项目要素保障等工作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分局召开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