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厅实地调研仙人岛—盘锦已建输油管线改造工程用地报批工作

仙人岛—盘锦已建输油管线改造工程是《辽宁省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该项目拟于2023年3月完成核准,11月前开工建设。为保障项目按期开工,省厅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调研该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兴隆台区、大洼区、辽滨经开区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县(区)自然资源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阀室、泵站用地情况及组卷报批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对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项目组卷报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下一步,市局将按照省厅工作要求,组织协调相关县(区)开展项目征地组卷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用地报批如期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成立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