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进金融机构宣传不动产登记业务

    根据“盘锦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要求,4月6日下午,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携手盘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抵押登记业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先由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骨干齐莹同志对我中心业务的概况进行讲述,随后针对金融机构涉及的抵押登记业务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课件生动剖析了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法律要点、需要注意的问题和风险点、及登记过程中需要提交的材料等方面内容,并且对办理的业务类型、材料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抵押权设立、抵押权注销、预告预抵、在建工程抵押等一系列业务类型进行讲解。

    随后双方就有关抵押业务办理问题进行有效的交流,齐莹同志细致的解答了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互学互促气氛浓烈。

    此次交流会是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次新的突破,打破金融机构到业务大厅交流的传统模式,推动了党建品牌培育向深度融合,对外宣传朝着正能量走。我中心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派出更多业务骨干深入各个金融机构,切实把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为把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印发《通知》以“三调”成果为基础进一步规范林地管理...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召开2022年耕地流入流出整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