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洼分局到双台子储气库项目区和临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4月11日,大洼分局局长孙洪谦带领大洼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到双台子储气库项目区和临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在双台子储气库项目现场,孙洪谦一行参观了储气库群展厅和采气生产现场阀组区、采气装置区等关键区块,听取关于储气库注采气生产流程及重要设备功能的介绍,全面了解辽河储气库群基本情况、建设历程、社会贡献及未来前景规划等内容。

参观过程中,孙洪谦与储气库领导深度交流,在认真听取储气库群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后,详细询问工程建设涉及到自然资源部门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孙洪谦表示,大洼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储气库项目协调对接,加快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大洼域内储气库群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临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开发区内企业项目入驻、施工进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临港经济开发区所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孙洪谦表示,大洼分局将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积极为临港经济开发区提高要素保障服务和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临港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你我共守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印发《通知》以“三调”成果为基础进一步规范林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