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指导我市开展测量觇标拆除工作

    为加强我市测量标志管理工作、维护国家测绘基准安全,近期省厅对我市开展测量觇标拆除工作进行指导。5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冯磊组织召开协助开展测量觇标拆除工作会议,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工作组岳龙、袁建飞,市局调查确权科,兴隆台分局、大洼分局、辽东湾分局分管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省工作组提出现存的各类测量觇标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大部分存在不同程度的腐蚀现象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通过普查确定我市第一期包括“田庄台”“马家铺”等在内的8个测量觇标需要拆除。


    会议强调,测量标志是国家的基础设施,是空间地理位置定位的基准,对城市发展、工程建设等都有着重要作用。各县区(分)局应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省工作组对相关测量觇标拆除的工作,切实保护好国家测绘基准基础设施,严格落实测绘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赴盘山县局和双台子分局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下一篇: 加强耕地保护政策宣传 严守耕地红线 助推大洼耕地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