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赴盘山县局和双台子分局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冯磊组织调查确权科相关工作人员到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双台子分局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确权登记科、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区专项工作处置进展情况汇报,对未完成项目进行了逐一梳理过堂,同时就加快推进问题项目化解和分户办证工作进行了集中研究,并要求县、区局属地结合实际,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大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力度,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加快推进问题项目化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紧盯项目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堵点难点问题,充分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对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充分运用专项工作推进机制,强化政策支持保障,压缩办结时限。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要做到即时反馈、即时会商、即时化解,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争6月底前完成问题项目化解任务,同步加大分户办证力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乐成致全省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下一篇: 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指导我市开展测量觇标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