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深入落实市局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常态化开展的“筑根基、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整治活动,5月17日,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以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永远吹冲锋号》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第二个答案》通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起案,湖南省娄底市破坏政治生态系列案件等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催人警醒。展现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


    “以案为鉴,与廉同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醒中心的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土地储备中心扎实做好“万件化访”工作
下一篇: 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 ——盘山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助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