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土地储备中心扎实做好“万件化访”工作

为彻底化解曲某、李某诉市自然资源局土地登记违法的“万件化访”案件,根据市局专项工作小组意见,土地储备中心积极与机关党委配合,在分管领导包案领导下,按照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深入分析案情,把握案件要点,相继调阅相关档案卷宗12本,与多位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分别于4月20日、5月18日与举报人见面沟通,在较短的时间内梳理核实了基本情况。

经核实,信访人曲某、李某信访举报案件,已由兴隆台区法院、盘锦市中院和省高院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关裁定。其土地历史登记过程事实清晰,登记要件、程序均无疑议。经过小组人员初步梳理研判,认定:土地登记有效、发证行为有效。

通过参与该信访案件的处理,不仅提高了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还培养了工作人员在处理具体工作中审慎严谨的工作态度,这必将成为土地储备中心深化“筑根基、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整治活动的新起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广华主持召开党组会总督察办公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