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协同市林湿局实地检查乡村绿化完成情况

5月19日下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林湿管理工作人员协同市林湿局造林科同志,到双台子区统一镇实地检查乡村绿化完成情况。

检查组集中查看了统一镇前腰、后腰2个村绿化情况,现场核对树苗种植达标数量、检验补植成活率。其中,前腰村扦插补栽的200余株树苗大部分成活,成活率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但由于本季种植黄金期已经过去,再次补种也很难保证成活,造林科同志要求镇里在今年10月份适宜种植季节进行补种。另外,后腰村种植数量和质量都实现达标,树苗长势良好、基本全部成活。截止目前,双台子区春季“村屯绿化”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重点转移到保护、防火、防虫害等日常管护方面工作,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维护好区内珍贵的林业资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召开“盘锦建设先行区 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成果交流会议...
下一篇: 中央宣传部授予万步炎“时代楷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