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5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大洼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大洼分局局长孙洪谦传达了“大洼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分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理念,夯实责任,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关乎人民福祉,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醒,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结合此次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工作任务,就域内化工企业用地情况开展调查,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监测预警、预控管控,落实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对盘锦市天祥加油加气站项目开展耕地保护踏勘论证
下一篇: 守住耕地红线 护好沃土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