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守住耕地红线 护好沃土良田

    为深入贯彻落实4.26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耕地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及市局《关于组织系统干部开展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宣传指导的安排意见》重要指示精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土地资源工作氛围,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全面组织开展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宣传指导工作。


    5月7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原同志带队,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成立7个宣传指导组,下沉至乡镇、村(社区),与村(社区)书记面对面工作对接,认真落实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宣传指导任务,压实责任,建立流畅的互动机制,确保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融会贯通。


    宣传指导组成员对村(社区)提出的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研究解决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发放《永久基本农田“四严禁”》图版、《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宣传手册、《耕地用途管制指导手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漫画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指导,确保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此项工作,旨在加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宣传指导力度,让基层群众切身感受到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动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宣传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