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山县召开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9月27日上午,盘山县常务副县长王天娇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盘山县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公安局、各镇(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自然资源局通报8月份各镇(街)、单位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甜水镇、胡家镇、坝墙子镇作为推进工作先进典型分别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在约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问题图斑的整改工作。最后,常务副县长王天娇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整改工作有行动、有效果,但同时也存在行动慢、效果不佳、整改进度不一等问题,整改任务仍然艰巨、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要切实解决重视不够问题,各部门务必把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协调推进,督促抓好工作落实;各镇(街)、部门要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和要求,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明确,进一步加强巡查、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要聚焦查问题抓典型,加大问责和处罚力度,同时对工作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予以严厉追责、严肃查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来盘开展2023年度日常举证变更督导调研工作
下一篇: 太平街道联合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清华嘉园小区不能办证问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