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来盘开展2023年度日常举证变更督导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3年度日常举证变更工作进度,减轻年底集中变更工作压力,9月20日,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调查监测部潘锦华部长一行四人来盘开展2023年度日常举证变更督导调研工作。本次督导调研工作以会议形式开展,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确权科组织各县、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参加会议。


    会上,潘锦华部长就全省2023年度日常变更举证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等提出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确权科向省督导组汇报了全市日常举证变更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进度;各县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汇报了本地区当前工作情况和阶段性结果,并向省厅督导组重点汇报了该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典型案例。省厅督导组对我市日常举证变更工作组织情况和总体进度给予肯定,对各县区、经开区(分)局汇报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要求县级调查部门要向相关部门做好结果抄报和数据衔接工作。最后,省厅督导组对2023年度日常举证变更工作内业技术要点和成果上报标准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省级督导调研工作开展及时,对各县区、经开区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方向,并为盘锦市自然资源调查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盘锦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二级市场建设暨相关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盘山县召开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