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近日,盘锦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土地储备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土地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谢福生主持。按照会议议程,中心主任孙刚首先致开幕词,并宣读了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精神。随后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谢福生向大会做了《盘锦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盘锦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审查报告》。在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选”,在总监票人张国威同志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投票、计票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盘锦市土地储备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在此基础上,又分别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等人选。

    在当选代表发言环节,新当选工会主席张尤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对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同志们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立足工会工作,以高昂的斗志,永葆初心,与全体工会会员携手前进,为土地储备工作更上层楼,为自然资源工作全面发展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奋斗。


    大会号召,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干部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团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聚力“十四五”,为奋力开创盘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二级市场建设暨相关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