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6号)规定和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我市将土地、房屋等登记职责进行整合,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6年11月25日,双台子区、兴隆台区正式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同时停止土地和房屋登记工作。

    二、2016年11月25日之前依法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继续有效。不动产权利不变动,不动产权证书不更换,在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登记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三、双台子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办公地点:双台子区城北街北侧创业大厦一楼。

    咨询电话:0427-2360629

    兴隆台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办公地点:兴隆台区向海大道与中心街交汇处兴隆台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0427-2956366

油田登记地址:兴隆台区迎宾路8号辽河油田房产交易分中心大厅

咨询电话:0427-782134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16年第3期)
下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