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新春大走访“走亲戚·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纷纷前往“走亲戚 送温暖”结对帮扶的村镇、社区,了解脱贫攻坚任务成效,对贫困户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给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温暖,帮扶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春节前我局党员共走访了19户困难家庭,在沙岭镇陈家村局机关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村镇(社区)干部对如何更加有效帮扶贫困户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自然资源工作思路,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在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方面,一起谋划2019年帮扶措施。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家中,局机关干部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长问短,仔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察看他们的生活起居环境,详细了解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生产劳动、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贫困户们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对自然资源局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女职工开展采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春节联欢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