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我市在2016年违法案卷质量评查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88

为了全面提升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的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关于规范强化监督提升违法行为查处工作水平的指导意见》。近日,省厅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国土资源违法案卷质量集中评查工作,我市在这次案卷评查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以总分447分同鞍山市并列第一。其中参评的5本案卷均在九十分以上,达到了100%的优秀率。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跟局领导重视,支队指导及区县具体办案人员认真工作是分不开的。我局上半年组织召开了《违法行为查处和案卷质量评查工作会议》,规范案件查处工作的程序,统一制作了法律文书范本,提高了监察队伍人员业务能力。

  今年的违法案卷归档工作我市较往年有所提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戒骄戒躁”认真做好每一卷宗,争取在明年的全省案卷质量评查工作“争一保优”,取得更好的成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