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9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常务会上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步工作安排的相关精神。并对全区国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全部署,同时对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常务会上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步工作安排的相关精神。并在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国土工作实际,对全区国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汲取重大及典型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立足工作职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及时上报;三要落实值班值宿制度,严禁缺岗、漏岗现象发生,要及时发现、上报、处理工作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会议窗体顶端

会议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两节将近,在确保生产生活安全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局纪委也将把节点作为“考点”,对“两节”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局长徐玉荣带队对兴隆台区新生街道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系统举办第一期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