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凝聚人心力量 筑牢防控防线

为积极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市自然资源局采取多项举措从严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一、通盘考虑,专题研究部署

从本周一到周三,三次召开由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全员参加的防疫防控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制定并部署应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对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动员宣讲,希望大家在困难面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向心力,勇担重任。

二、积极响应,增强防疫责任感

市委选派市直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局里立即召开动员会,符合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接种新冠疫苗的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报名人数达到97名,显示出全局党员干部同志对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政治担当。

三、筑牢防线,严格内外管理

3月16日上午,我局邀请盘锦市检验检测中心检测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在机关后二楼会议室设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采取了严格卫生消毒、入门扫码登记、测温、控制人流、分段检测的方式,对全局380余人进行了核酸样本采集。经检测中心结果反馈,全部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进一步增强了全员防疫的信心。





此外,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单位微信群和办公场所电子大屏等关键平台广泛宣传,正面引导,及时发布市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科学认识,理性应对。以科室为单位每日进行健康检测。关闭办公场所多个进出通道,确保管理无遗漏。办公场所消毒次数由早晚两次增加至早中晚三次。编排疫情防控轮班表。严格实施出盘返盘人员审批报备。及时督促疫苗接种情况。


针对全省疫情的严峻形势,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临危不惧,积极应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出通知推进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认定『放管服』改革...
下一篇: 省自然资源厅线上服务重大项目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