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听证会公告

盘自然资兴告〔2022〕第13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定于2022年1021日,在我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听证会对《辽河油田2020年石油钻井及配套设施项目(盘锦市)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相关事宜进行听证。

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请于2022年1020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1. 户口在辽宁盘锦鼎翔农工建(集团)有限公司、曙光街道的年满十八周岁,享有民事权利及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 在上述土地用途调整范围内注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法人或其他组织。

特此公告。

 

联系人:高品       联系电话: 0427-2818117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

 2022年91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海域使用权审批前公示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红线管理的通知(试行)...